close
台中圓滿劇場出現恐龍了聽說紙風車劇在圓滿劇場有恐龍展只到4月11日為止所以昨天賞完桐花之後就趕快到圓滿劇場從外面就可看到一個花布超大恐龍兒子站的角度 就好像被恐龍吃了一樣這隻大恐龍還會生氣噴煙喔趕快買票入場吧台中縣市購票100元外縣市購票200元而且由於民眾踴躍恐覽展延到4月18日喔這是恐覽展的介紹這裡有一隻超大恐龍是可以登上還有一些充有巢氏房屋氣恐龍及塑膠材質的大大小小恐龍這是讓孩子坐的恐龍 一隻大充氣恐龍這是另一隻充氣恐龍應該是尼斯湖水怪另一隻相似的充氣恐龍天上有三隻宣傳恐覽這是一隻兇猛的恐龍 後面就是可爬上去的超大恐龍上面還有一個溜滑梯喔我們也登上樓梯瞧一瞧吧原來樓梯上頭有可愛的恐龍小寶寶而從另一邊樓梯下去有資料介紹恐龍滅亡的各種說法我們再去找一些恐龍吧這是仿效好房網木馬屠城記中的木龍我的手被吃掉了這是一隻可怕的暴龍兒子故意踩暴龍的腳真是太調皮了這隻充氣恐龍是慘遭孩子們虐待的恐龍是專門提供給孩子們跳和攀爬的恐龍但每個孩子上去的時間有限喔我捉到龍了兒子自己會擺出各種姿勢來拍照我也是隻可怕的大頭龍喔這隻毛茸茸的恐龍長得有些奇怪這隻恐龍應該就是抓走公主的怪獸吧什麼 我的背後有恐龍龍的角被我控制室內設計住了休想咬我我跟恐龍是麻吉好朋友喔事實上這是人所扮的恐龍人偶穿這種服裝一定熱壞了這兩隻恐龍人偶正跳著NOBADY喔這是我的蛋喔會場中有許多大的恐龍蛋裡面會播放環保的影片我看到是正負2度C對地球影響的影片在始祖鳥劇場中還有精彩的兒童劇是小恐龍找媽媽的兒童劇恐龍媽媽好大喔而且嘴巴還會打開吃掉人喔可愛的財神爺現場還有一些攤位和恐龍書店可逛宿霧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hz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